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全职#写给黄少天的情书ヽ(〃∀〃)ノ

TO:黄少天

        Hey~最近训练累不累?生物钟有没有乱?有按时吃饭么?睡前一杯牛奶有助于睡眠哦虽然在你眼中会有点小孩子般的幼稚吧,蓝雨的待遇应该是很不错的,而且无论是队长还是队员都是很好相处的吧?啊…还有啊…

        你在那边那个次元,过得还好吗?

        你能一直开心的玩着荣耀,一路不回头的走下去就好,就像是我当初在一片油墨的香味中第一次看见你,便再也移不开视线,满满的,都是要溢出来的那种甜到发腻的心绪。

        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每次因为你的垃圾话而哭笑不得,心里想着“丧心病狂and干得漂亮”,总会在这样的时候抓着一位奉叶修为男神的朋友半是笑意半是甜腻的吐槽着。有时候也会被问:“为什么会喜欢黄少天?”

        是啊…

        为什么呢?

        明明、有那么多优秀的人存在不是么?

        被称为联盟的脸,是现任的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被多少人期盼着给予一个足称之为腼腆的笑。三连冠,缔造嘉世王朝,荣耀教科书,带领一支草根战队杀回联盟夺得冠军,在还未退役的时光里就已注定被载入荣耀的辉煌史册中的叶修。被评为全联盟最好听的声音,哪怕手速不济依旧凭借着战术带领出一座又一座高峰,一直是笑着面对一切的喻文州。已经被玩坏了的大小眼梗,拥有着渗进骨子里的对队伍负责的坚守,认真而努力到让人心疼的王杰希。幸运“E”的光环笼罩,为了冠军放弃了百花,也为了冠军加入霸图,付出了那么多的张佳乐。一如既往,不知畏惧与退缩为何物,一路向前,用坚韧的拳头破开所有的阻碍的韩文清。

        那么多啊,多到根本数不清。

        可是啊,我还是一眼相中了你,没有任何理由的,因为是你,因为是“黄少天”,就这样的喜欢上你,任性到不可理喻吧?

        真的好想啊,总有那么一天,可以穿过那薄薄的纸张,握紧你的手,说出“喜欢”这份情谊。

        Hey~荣耀是很棒没错啦,但不能总窝在一个地方不挪窝啊!久坐伤身懂不懂?别玩了,今天的天气很棒呢,一起出去走走吧?晒晒太阳总归是有好处的,起、来、啦!今天不是周末外面的人又不多,出去嘛出去嘛!就算是职业选手也要懂得劳逸结合啊,都这么盛情邀请了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的你难得不应该把握一下机会,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吗?身心愉悦有利于稳定的发挥哦,你不是很想一直打荣耀么?所以啊,一起出去走一走吧~

        我的、黄少天大大~♡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

        默念多少次就会笑多少次,从羞涩的拘谨到甜的发腻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说多少次都没问题

        黄少天、我喜欢你、很喜欢。

                                        From:殷骨焱


——————————

#拒绝谈人生#

#少天我的.不服憋着#

#顺便这儿单身∥不狗[并不]。主皮黄少天/叶修。吃黄喻/all叶all/黄叶#有人收么xxx[bushi]#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