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 ★#全职#黄喻#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40题#

1.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初见,是在蓝雨的训练营里

明明那么多人,喻文州还是第一眼就注意到了黄少天

2.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耳边一直是一个略显稚嫩的声音和队长Bala Bala喷着垃圾话

3.然后就看见了人

4.略显黄色的发色,有一种暖洋洋的太阳般的感觉

也的确如太阳般耀眼

5.喻文州一早就听说过这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孩

6.蓝溪阁每次抢Boss的混战,都能看见他的剑士

夜雨声烦

以及那不停滚动的文字泡

7.很烦

也很厉害

8.至少比起自己

喻文州看着自己的双手,无奈笑了笑

9.转身

错落开第一次见面

10.每天的训练,抢Boss,被一个ID“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虐得死去活来成了蓝雨每个人每天的必修课

除了黄少天和喻文州

11.每次开语音用可以和手速一较高下的语速喷垃圾话,虽然总会被战法回以“呵呵”

由于手速的硬伤已经不被抱有希望

12.这是差别

13.荣耀

职业联赛

14.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交集

坐在观众席上的,还尚显稚嫩的两个小鬼

15.谁曾想

未来的叱咤风云

16.「黄少天」

「喻文州」

17.「少天」

「喻文州…文州?」

18. 「少天」

「哎?队长我在呢!咋了咋了?有啥事么?」

「 没…」

「嗯?哦哦」

19.「少…」

「 哎!黄少你来看这个!!」

「黄少我不服!再来一局!」

「小卢你别闹,乖,现在你再怎么打也打不过黄少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啊!」

「哟?小卢不错啊!勇气可嘉!嗯,看在今天心情好的份上再陪你一局!」

「好!!」

「……」

20.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感觉和黄少天有了一层隔阂

由越来越多,融入蓝雨,融入蓝雨战队的人所构成

21.不再是日常中唯一的仅有

22.「队长队长队长!去食堂吃饭么?一起去啊!」

「好啊」

「咦?那不是黄少么?黄少!!今天怎么起来去食堂了?食堂今天有秋葵啊!」

「我靠?!!那啥队长我今天有事不去食堂了哈!」

「 …嗯」

23.喻文州不喜欢这种像是最初又不像是最初他们相遇的感觉

24.KTV

25.「黄少我跪求你别唱歌了啊!」

「我的耳朵…」

「黄少你要杀人了啊!」

「队长你快管管黄少,会死人的!」

「……」

26.半哄半骗的让人喝下了掺了酒的白开水

终于安静了

27.然后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

黄少酒后会吐真言

28.不知是谁开的头,问的一发不可收拾

29.「黄少你有喜欢的人么?」

「有」

瞬间的安静,然后炸开了锅一般

30.「是谁是谁是谁?!!」

「……」

偏偏这个时候黄少天闭了嘴

31.喻文州第一次发觉一个人的心真的会提到嗓子

32.「黄少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啊?快说啊!」

「…文」

「?」

「文州,喻文州」

33.已经不能用安静来形容的现场

所有人一致看向喻文州

34.已经完全的

愣了神的喻文州

35.良久,喻文州笑了

36.走到人身边,轻轻揉了揉人的头发,在所有人一波高过一波的起哄声中

喻文州俯下身在人耳旁说

37.「真巧呢,我也喜欢你」

38.「是么?」

「?」

面前的人突然睁开了半眯的眼,笑得像个狐狸

39.「我才没有那么傻去喝那杯水」

「…^_^||」

40.「那么,队长,喻文州,文州」

「我啊」

「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不知意下如何?」


——

“少天,你那个时候喜欢我多久了?”

“咦?队长队长,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问题?你猜呢?”

“…^_^”

“队长你觉得我喜欢你不够深?”

“不知道,都没有听见心跳声呢”

突然拉住人的手,覆盖在心脏的位置上

“感觉到了吗?为你心跳的深情”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