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 ★#全职#韩叶韩#有本事负责,有本事给材料啊!x#50题#

1.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叶修并不是在赛场上

而是在一处通风良好的楼梯口

2.“你好,霸图队长,韩文清。”

“你好啊,嘉世的副队,吴雪峰。”

3.意料之中的眼前这个温和的男子不是'一叶之秋'

不过只是一场友谊赛,韩文清并不在乎这些

4.略微寒暄一番,韩文清也不做过多停留,去往嘉世为霸图准备的客房

5.然后转角处,遇见了背对着窗户坐在楼梯口吞云吐雾的叶修

6.“咦?你...”

很明显是被脚步声吓到,慌忙取下烟和藏起打火机的叶修,在对视上韩文清的视线时愣了一下

7.于是韩文清第一眼里的叶修

由于过大的动作导致偏大的白色T恤滑向一边,露出小半个肩膀和精致的锁骨、略显茫然的叶修

8.”是...大漠?韩...文清?“

因为不是吴雪峰而明显放松多了的叶修,把烟又叼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9.韩文清皱眉

叶修惊悚,险些伸向口袋拿钱包的手在意识到口袋里只有烟时硬生生止住

10.向前一迈,一伸手,果断掐烟

11.”......“

”......“

一个痛心疾首,一个面无表情

12.再次见到叶修,是在一场比赛后的员工通道中

13.找一名提前离去尚未归队的霸图队员,因为不熟悉地形而误入了员工通道的韩文清

意外地发现了嘉世的正副队

14.一脸“悲痛”的叶修并没有穿嘉世的队服,面对着吴雪峰似乎在说些什么

反观到吴雪峰背在身后握着烟盒与打火机的手

韩文清了然

15.早晚有一天会被抓到的

韩文清一早就这么认为

16.“好啦~雪峰我错了,下次不再偷偷抽了”

“嗯?”

“好好好,不抽这么多行不行?”

“一天两根”

“啊?!不要啊!雪峰你这样做不道德!”

“哦?是么?我倒是觉得背着我抽烟的你也没道德到哪去”

“……”

17.韩文清倒真没有想到这一向温和、待人有礼的嘉世副队竟可以把叶修噎的说不出话

18.不过韩文清也没觉得自己开心到哪去

19.看了眼讨价还价的两个人

转身离开

20.耳畔那句有点低哑却是软糯糯的“雪峰我错了”

久久不散

21.也许总有那么一点东西

不一样了

22.可惜当韩文清发现这点不一样的时候

叶修已经隐匿在一家名为‘兴欣’的网吧里带着一队新人搅得荣耀血雨腥风

23.在各大战队,连老东家嘉世也为此焦头烂额的时候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心情似乎没有那么糟糕

24.他会回来

知道这件事就足够了

25.剩下的只是

26.“叶秋,我等你回来。”

27.然后,他果然回来了

带着一队新人,冲着最高的荣耀而来

28.再然后,他赢了

29.韩文清看着叼着烟,嘴角挂着一丝嘲讽的笑容的叶修

恍惚想起了当初叶修在拉方锐加入兴欣时说

30.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31.伴随着现场的“兴欣之火,可以燎原”的呼声,挥之不去

32.联盟庆功宴

33.“喂!老韩!哥只不过拿回了冠军你干嘛在这缩着装文艺?”

34.韩文清特地挑了一个僻静的地方看着窗外

然后就听见了那个一如既往欠揍的声音

35.仅仅只是抬眼瞥了眼叶修,韩文清又收回了视线

36.“嘿!老韩我说你还真不领情…”

叶修一挑眉,索性坐到了韩文清旁边

37.好烦

韩文清此刻觉得叶修跟黄少天似的

38.于是…

39.“我靠?!!!老韩你…唔……”

突然伸手捏住人下巴,在人因为毫无防备而做不出反应时

覆上人柔软的唇瓣

40.带着点辛辣的烟味的吻

意外的不让人讨厌

41.结束这个吻时

韩文清一向毫无下限的叶修少见的红了耳垂

42.“老韩你…”

“?”

“哥的初吻!!亏大了!就算是材料也弥补不回来了!!”

“……”

韩文清觉得他还是弄死叶修算了

43.“老韩你看着办吧,给多少材料?”

“我负责。”

“哈?”

44.“我说,我负责。”

难得耐心地重复了一遍,韩文清毫不避讳的直视叶修

45.“行啊,那先把霸气雄图的材料都送来兴欣这再说。”叶修无比认真的

46.“……”

韩文清果然还是想弄死叶修

47.“不过老韩啊,哥看在你连哥都打不过,所以哥勉强一下,对你负责好了。”

48.韩文清懒得理会叶修的拉仇恨技能

直接用行动表示

49.再次吻上人还准备说些什么的嘴,顺便按着人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50.韩文清倒要看看叶修这个体弱的家伙怎么负♂责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