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 ★#全职#周叶#我可以弯腰#50题#

1.“前辈…早”坐在电脑前十指飞快交错的人似乎并未注意到这声问候,切换技能的动作没有丝毫迟疑
2.挥舞战矛的战斗法师清空了一直不停刷消息的剑客最后一滴血
屏幕上是张扬的“荣耀”
3.然后被称为“前辈”的人回了头
4.“哟.早啊。哎?你是…轮回的小队长?”
很明显思维还没转过来的人,在打了招呼后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谁
5.“嗯。”
虽然不习惯被人称呼“小”,但周泽楷还是顺从的点了点头
6.因为啊…
这个人可是荣耀第一人
被奉为“斗神”的存在
7.“来来来,抬个头让哥看看脸,哎呦我去!长得挺帅的啊.啧啧。”
叶修倒是自来熟的走到人身前,开口就是调戏,在看见周泽楷的正脸后忍不住“啧”了几声表达对造物主的不满
8.“/// ///”于是第一次被男人调戏的周泽楷红了脸
9.“欸…不是吧这么内向……”显然没料到这个后辈如此害羞,些微的惊讶
10.被人这么一说,周泽楷瞬间埋低了头,这次是连耳尖都要红了
11.“咳,你是叫周泽楷对吧?那啥哥可不是欺负新人啊…你别哭了”
叶修自己都觉得越说越不对劲
于是立马转话题
“小周,这还有卡要不来刷两局?”
12.听到这句话,周泽楷立马抬了头,眼里是明晃晃的“开心”
“好。”
13.那天,周泽楷和叶修刷了不止两局
还顺带组了个队刷了几个副本
14.最后还是江波涛来领走轮回的小队长
15.“谢谢叶神照顾队长。”
“呵,照顾谈不上,荣耀打的倒不错。”
“/// ///”
16.“前辈,再见。”
告别的时候,周泽楷站在叶修身前,酝酿半天蹦出来四个字
17.“嗯,小周我们赛场上见。”
坐在电脑桌前的叶修抬起了手,丈量了一下似乎并不能揉到周泽楷的头于是又毫不在意的收回了手
18.赛场上见啊…
19.周泽楷一直记得这句话
每次的比赛,都会下意识的寻找叶修的身影
20.虽然基本是找不到的
但是周泽楷发现蓝雨的黄少天似乎和自己一样
21.又或许
不止黄少天一个
22.比如每次都放任黄少天去找叶修,只是笑着的喻文州
23.每次扫一眼嘉世总会眉头一皱,赛后若是动作快点,说不定就会把叶修从某个角落给拎出来的韩文清
以及帮忙善后的张新杰
24.偶尔会给苏沐橙塞几包戒烟糖,然后苏沐橙只是无奈笑了笑交谈几句的王杰希
25.……
26.这种时候,周泽楷总会异常沉默
一旁的江波涛总会笑得一脸无奈
27.本以为,就这样,虽然有点不爽,但也很好
28.蓝雨夺冠
微草夺冠
轮回夺冠
……
29.然后是叶修退役的消息
30.再后来
传来兴欣的消息
31.其实没有人知道的是
周泽楷曾经偷偷去过兴欣,在某次休假的时候
32.站在兴欣门口的周泽楷,一片茫然
此刻,夜都深了
33.“……”低头思考该怎么办的周泽楷听见了开门声
抬头
与叼着烟打算出来透个风的叶修四目相对
34.“……”
“……”
瞬间一片寂静,嗯没有乌鸦x
35.“卧槽?!小周?”绝对是被吓得不轻的叶修,立马大爆手速把周泽楷拉进了兴欣
36.“小周你怎么来了?轮回知道么?”
“不…”
听到这回答,叶修整个人有点不好
37.“前辈”
“嗯?”
“…想你”
“欸?!”
38.周泽楷拉在叶修的袖子,一脸认真的注视着叶修
叶修在最初的诧异之后
是长久的沉默
39.“前辈?”
“咳,哥也想你们,早就想赛场上虐你们几把了。”
“不…我…”
“小周今天就在兴欣住一晚吧,我去给轮回打个电话,房间在那边,先去吧。”
“…好。”
40.很失落
但还得回去
第二天,周泽楷与叶修作了别
41.再次见面
第十赛季
兴欣夺冠
42.“恭喜叶神”
“祝贺兴欣夺冠”
“下次,冠军是霸图的”
“喂,叶修我告诉你下次冠军一定是蓝雨的!这次就让你嚣张几天!我跟你说你……”
……
打发走一群人,回身
叶修就看见了一直站在自己身后的周泽楷
43.“祝贺……”
“谢了小周”
“前辈……”
“嗯?”
“喜欢”
“哈?”
“喜欢前辈。”
突然坚定了的态度,周泽楷上前一步站在叶修身前
44.“小周啊,我……”
“不要,拒绝”
“我……”
“喜欢”
“小周能听哥把话说完么?!"
45.然后就看见人委屈的表情
瞬间无奈
46.“真是败给你了”
“嗯?”
……
小周
其实吧
哥也喜欢你
47.叶修以为自己的没下限已经不会脸红了
但是看见这个呆毛已经晃的异常欢快,眼里满是惊喜的后辈
叶修非常少见的红了耳垂
48.下一秒,天旋地转
叶修已经被周泽楷搂在怀里了,兴奋的转了几个圈
49.有些失笑的抬手想探探这个后辈的脑袋
叶修却发现这个姿势好像并不能做到
50.周泽楷眨了眨眼睛突然弯下了腰,低头蹭了蹭叶修的手心
————
“小周我听上次小江说你在知道我在兴欣前找过我?”
“嗯。”
“啧啧,小周你真闲。”
“没有...”
......
“就是,想见你。”
————
如果一个人想见你,那么他会用尽一切办法,颠覆世界找到你。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