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 ★#全职#周黄#何须解释#群聊体为主#最后撒糖#

鸾辂音尘:#劲爆!枪王剑圣现身商业街,形影不离疑似幽会!两人互送秋波,更有周泽楷为黄少天甜蜜披外套。他们,是什么关系?朋友?情人?要扒请深扒,要腐请明腐。#欢迎收看本期小戴为您带来的《轮回与蓝雨:两方王牌背♂后♂的♂故♂事》#【图片】#

鬼灯萤火:我靠?!小戴妹子来说说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

生灵灭:小戴你…

无浪:这背影…队长今天的确穿的是这个外套

一叶之秋:我靠靠靠!周泽楷呢?

枪淋弹雨:那个是黄少_(:з」∠)_

百花缭乱:我去!这什么节奏?还有小戴你怎么把话说的这么奇怪?

鸾辂音尘:(*/ω\*)

沐雨橙风:小戴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不艾特我和秀秀!你又去逛论坛了?现在这种突然被安利的感觉我好方T^T@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沐橙姐我错了!!!QAQ

风城烟雨:小戴给姐跪下唱征服

鸾辂音尘:_(:з」∠)_

君莫笑:喲,怎么都不训练抢B了?

鸾辂音尘:叶——神——!拜叶神!!舔舔叶神下午早!!

君莫笑:舔什么舔,素质。小肖你看看你队友@生灵灭

生灵灭:我的错_(:_」∠)_小戴今天训练加倍

鸾辂音尘:队长别这样队友爱呢!!快让我安利官方撒糖!!别拦我!

君莫笑:雷霆的未来啊…官方撒糖什么?

生灵灭:_(:_」∠)_

沐雨橙风:【图片】叶修哥有什么看法:D

君莫笑:这不是少天小周么?得,轮回蓝雨王牌不在抢他们B去

无浪: (*・ω・)✄╰ひ╯

一叶之秋:我去!!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吴霜钩月: (*・ω・)✄╰ひ╯

索克萨尔: (*・ω・)✄╰ひ╯

枪淋弹雨: (*・ω・)✄╰ひ╯

涛落沙明: (*・ω・)✄╰ひ╯

笑歌自若: (*・ω・)✄╰ひ╯

灵魂语者: (*・ω・)✄╰ひ╯

君莫笑:二翔破得一手好队形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喻队知道黄少和周队一起出门了么?

索克萨尔:并不知道和周队一起^_^

鸾辂音尘:yo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oooo~

莫敢回首:yoooooooooo~

寒烟柔:yoooooooooo~

叶下红:yoooooooooo~

……

百花缭乱:我靠妹子们都怎么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兴奋了?

大漠孤烟:幼稚

吴霜钩月:女神(* ̄︶ ̄*)

石不转:碰巧遇到的可能性60%,有事的可能性20%,逛街的可能性10%,日常聊天的可能性9%

沐雨橙风:还有1%呢?

石不转:…是你们兴奋的原因

鸾辂音尘:yoooo~张副很懂啊

石不转:并没有

王不留行:话题禁止,妹子若聊回你们的小群去聊

风城烟雨:哎哟!王队看起来知道不少啊,妹子们真诚邀请王队前来

王不留行:谢了不用,从柳非那看到的

叶下红:_(:з」∠)_

逢山鬼泣:开屏翻消息,你们话题跑了吧?

鬼刻:李轩打本别聊天!

逢山鬼泣:好好好

沐雨橙风:被秀一脸

鸾辂音尘:+1

风城烟雨:+2

海无量:妹子别加了我直接+10086,你们话题偏太多了!

冷暗雷:方锐戳手机别看那么近

海无量:_(:з」∠)_

鸾辂音尘:又秀!简直不能愉快玩耍!

君莫笑:原来点心你出去找老林了啊…

叶下红:yooooo~

王不留行:柳非去训练

叶下红:_(:_」∠)_

索克萨尔:话题的确是跑偏了^_^

鸾辂音尘:对啊!你们不好奇么?!论坛现在已经刷疯了!粉丝们都疯狂了!你、们、居、然、不、好、奇!!!?

君莫笑:再好奇也得先把人找出来啊

一叶之秋:周泽楷快出来!!@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确需要解释一下@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少天记得解释精短点^_^@夜雨声烦

君莫笑:@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生灵灭:小戴你打那么多艾特干嘛…

鸾辂音尘:激动!!!!

风城烟雨:@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

枪淋弹雨:不知道为什么我仿佛听见了黄少狂拍键盘的声音虽然现在应该是手机,压力山大啊_(:_」∠)_

鸾辂音尘:上图顺便+10086↑【图片】

……

夜雨声烦:卧槽这什么鬼?!!!喂喂喂你们要不要这么闲啊!小戴你是不是想来pk一次啊竞技场走起!卧槽卧槽卧槽!我一世英名啊!就这么毁于一旦了!!周泽楷你说你怎么补偿?!给材料么?!

一枪穿云:?

君莫笑:材料是哥的专利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又没申请凭什么是你专利了?!

一枪穿云:冷静,浪费

百花缭乱:浪费?浪费啥…@无浪来翻译!

无浪:不在队长身边微臣做不到啊_(:_」∠)_

百花缭乱:微臣……=□=

夜雨声烦:我去!掉了!周泽楷这怪你把你的那份丸子给我!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怎么说话的礼貌呢!

索克萨尔:少天你…

鸾辂音尘:yo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o~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二翔脸疼么?呵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图片】所以现在周队和黄少的确在商业街里咯?图片属实?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yoooooooooo~

夜雨声烦:我靠!苏妹子你yo个什么劲!!

鸾辂音尘:【图片】【图片】【图片】【图片】论坛撕出结果了(*/ω\*)粉丝们表示虽然不是喻黄,叶黄,江周,周叶,周翔什么的不幸福,但的确是周黄的话会接受的!当事人想表示点什么?( ´▽` )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君莫笑:躺枪_(:_」∠)_

无浪 :躺枪_(:_」∠)_+1

一叶之秋 :躺枪_(:_」∠)_+2

索克萨尔 :躺枪_(:_」∠)_+3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周黄是什么鬼?!现在的妹子都在想什么?!!妹子们捡起你们的节操啊!!我这么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五好青年!!!

鸾辂音尘:黄周?噫…小戴代表广大荣耀女粉丝郑重拒绝!

夜雨声烦:靠!戴妍琦来竞技场单挑!!

一枪穿云:…也行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黄周,也行

————————

[哗啦——啪——]

“靠…周泽楷你……”黄少天已经顾不上摔在沙发上的手机,一副见鬼了的表情看着周泽楷。

放下手中的手机,周泽楷满脸无辜的看着黄少天,眨了眨眼睛,酝酿了一下,道,“不过,不干。”

“哈?”还没反应过来的黄少天,被已经从座位上站起的周泽楷欺身,然后,一个吻封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黄周,也行,不过,不干。

————————

“周泽楷你让我怎么去解释?!!你又怎么去解释!蓝雨会疯的轮回也是啊!!”

“不用…”

“啥?”

周泽楷认真的注视着黄少天,道,“喜欢,不用。”

没有江波涛的翻译,这一次,黄少天奇迹般的听懂了周泽楷的话。

于是剑圣大大瞬间安静了下来,视线都不知道该往哪儿去了。

枪王大大晃了晃呆毛,很愉快的笑弯了眼,悄悄扣紧了与剑圣大大原本就扣在一起的十指。

————————

我喜欢你

又何须解释


#END#


评论 ( 7 )
热度 ( 72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