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全职/张楚]捡到一只兔子

楚云秀在烟雨训练营的大门口捡到这只兔子时,正是纷纷扬扬撒着小雪的时候。

一边和经理讨论着训练营新生们的素质,一边和舒可怡、舒可欣两姐妹确定接下来去哪儿逛街。楚云秀的视角里突然多出来了一团滚动的白色,几个眨眼间已经滚到了楚云秀的脚边。

“哎?兔…兔子?队长你看是兔子啊!”女生对于毛茸茸的小动物总是很没有抵抗力,舒可怡已经伸手把兔子捞进了怀里,和舒可欣一起对着楚云秀兴奋的尖叫。

“看见了…不过这地方会有野生兔子?逗我呢。”楚云秀倒是比较镇静,只是默默的吐槽了一句,然后一脸微笑的面向经理开始了把兔子带回战队的讨价还价的历程。x

被舒可怡抱在怀里的兔子眯了眯红色的眸子,目光在楚云秀的脸上停顿了几秒,然后非常不客气的在舒可怡的怀里挣扎起来。

“哎你别乱动啊!呀—摔地上了!疼么?!”一个没稳住使得兔子摔了下去,舒可怡有些惊慌,刚伸出手去准备再把兔子抱起来,兔子却甩都不甩她一下,一转身,跑到了楚云秀脚边。

“嗯?”楚云秀低头,正好与坐的笔直,45度仰视的兔子对视在了一起。

三秒后,楚云秀特没形象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有趣,我不管,这只兔子我一定要带回去。”伸手抱起兔子,楚云秀毫不在意经理苦兮兮的脸,快步走开。

————————

「烟雨战队,队员房间」

“我说你可真有趣。”给兔子洗了个热水澡,擦干净放在床铺上,楚云秀坐在一旁,也没管人家作为一个兔子能不能听懂她说话,就自顾自说了起来。

“知道么?刚刚咱俩对视的时候,你要是戴个眼镜,那真是像极了霸图那个牧师。”本来还是在说着和兔子间的故事,说着说着,楚云秀仿佛陷入了回忆,连音调都不自觉放低了。

“兔子的世界有荣耀么?哎你知道荣耀嘛?就是一款很棒的游戏。我刚刚说的那个牧师,叫做张新杰,他可是荣耀的第一牧师呢。特别严谨认真又特别古板的一个人,生活简直规律的可怕,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无趣的人…还有啊……”

絮絮叨叨说了许多,楚云秀完全没有注意到身旁的兔子听的有多认真

“可是啊,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到底是什么时候…”

“喜欢上这样一个无趣的人…”

最后一句话太轻,轻到连楚云秀自己都听不清人,然而身旁的兔子很明显是听清了,红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错愕的情绪,然后,神色如常。

“哎?我去我说了啥?!”某猛地回神,楚云秀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如何肉麻了一番,吓得立刻站了起来。“咳…算了反正你也只是个兔子,那啥你什么也没听到,我去给你洗点青菜吃。”

“吃倒不急,我们应该先来谈谈你刚刚的一番话。”

刚刚转过身的楚云秀,听见身后传来无比熟悉的声音,整个人瞬间僵住。

一点一点的回过去头,楚云秀看见了坐在自己的床铺上,并没有戴眼镜的男人。

“刚刚听你说话总共花去十三分钟十四秒。”目光从床头的闹钟上收回,张新杰一脸认真的说,“我觉得这是个好数字。”

“以及刚刚思考了一下,烟雨也是个不错的战队,联盟妹子也不多,楚队你也能达到我所做的各项标准,又会打荣耀,嗯…抽烟请尽可能戒掉…所以其实是可以的。”

“……”楚云秀突然间很想打人。

“当然这些并不能决定什么。”张新杰注视着楚云秀。

这一次,楚云秀才算是发现,张新杰的眸子里,只有她一个人。

“能决定最终结果的是,我喜欢你。”

————————

“新杰你居然会说喜欢!太神奇了这算是荣耀的一个神迹啊!原来你也不是很无趣嘛。”

“楚队我只是比较严谨,并不是无趣。”

“啧,怎么还喊楚队!来,叫云—秀—”

“……”

“啧啧,还是很无趣。”

“…其实,我觉得,楚…云秀你是不是应该帮我拿件衣服?”

“哎?!!!卧槽新杰你为什么不穿衣服!!啊啊啊——流氓!!”

“……”

————————

张新杰只想说,为什么你现在才发现!而且你到是把眼睛给捂实了啊!

————————

张新杰有点心累orz

——————————————————

百粉点文第一篇w

希望喜欢w

   @枭咕娘 

评论 ( 7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