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周黄】暗恋总得有个第一步

黄少天此刻盯着眼前的电脑屏幕,内心是喧嚣的,简直满满的被“卧槽”还是最大字号加粗体的那种给刷屏了。

被晾在那里的聊天框里,只有一条消息,短短的四个字,“我喜欢你。”

但这并不是关键!!黄少天机械性的目光上移,再使劲掐了一把自己的腿,确定不是眼花之后,几乎可以划破天空的“卧槽?!!”声惊得整栋楼都抖三抖。

那头像是周泽楷没错吧?!那ID是一枪穿云没错吧?!!那备注姓名是周泽楷没错吧?!!!

周、泽、楷、向、我、告、白、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脑容量不太够,你看脑袋都冒烟了。x

已经震惊到面无表情的黄少天,默默拖出好友列表,随着光标一点点下滑,黄少天简直是眼神死。

叶修,嗯虽然人不要脸又不帅还心脏又嘲讽而且虚胖还抽烟!从上到下没啥优点哦除了荣耀玩挺好的,周泽楷平时对叶修挺关注的到了叶修跟前整个人都乖了这是所以选手都知道的好么?!还有江波涛,不用说了,温柔体贴做事周全又懂周泽楷,而且用妹子们的话来说就是男友力苏到爆,微博上的“正副队大法好!”可不是白刷的。再看孙翔,啧,长得还挺帅虽说傲娇了点智硬了点特需要六个核桃…但这也算是最佳搭档还是个养眼组合吧?

黄少天觉得此刻整个世界都玄幻了,下一秒是不是就有人跟自己说你可以开启洪荒之力去拯救世界的?x

哦等等思维跑远了。

黄少天深呼吸一口气,回复道

“哟?你们轮回玩游戏么真心话大冒险?哈哈哈周泽楷你运气挺不好的啊是不是最近找张佳乐玩了?哎我说这大冒险谁出的江波涛么心挺脏的啊,嗯嗯那什么我知道我长得帅能迷倒一大片人!”

很快周泽楷就有了回复

“嗯。”

这个嗯是代表真的是玩游戏输了吧?

黄少天郁闷。亏他白烧脑一次,差点都吓的要去维修了。[工厂蜀黍们表示不会修人脑(:3▓▒

“可是”

没想到周泽楷还有后文,黄少天的视线又移回到聊天框上。

“我选,真心话”

……

喂,幺幺零么?呸,幺二零么?这有人当机了挂急诊!

黄少天抖了抖,“靠?周泽楷这玩笑可不好玩你们轮回经理知道么联盟不能再多一个嗑药的了!哎我说那谁江波涛在你旁边不快管管你们队长!!!”

“不是,玩笑QAQ”

“喜欢”

“喜欢你QVQ”

这三条消息回复的特别快,真的特别快,快到简直让黄少天怀疑周泽楷是不是爆手速了。而且这两个颜表让黄少天完全能够想象到对面的人委屈到要哭的表情。

这势头,好像,有点不妙啊。

黄少天久久没有回复,倒是神色有些许恍惚。

如果说,黄少天并不讨厌周泽楷,也不是无感,而是…有那么一点喜欢。这要是说出去估计整个世界是真的玄幻了。因为其实任谁都能隐约的感觉出来,黄少天和周泽楷不太对盘。哦,或许应该说是黄少天单方面不怎么跟周泽楷对眼。至于原因…那真的是只有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个人才知道的事了。

那还是第五赛季的事了。

不过现在…

“喂喂,周泽楷你真的还好么你的智商是被孙翔吃了么我跟你说就算这样孙翔也是智硬没救!别说是开玩笑了,就算是真的,没个能刷我屏无需江波涛翻译的理由让我咋考虑?乖啊,洗洗睡吧。”

发完这段消息,黄少天就叉了聊天框,转身出了门。

得冷静一下啊。

黄少天这么想。

你可以说黄少天傲娇,也可以说他…懦弱。

抑或是,不够自信,在对于周泽楷的方面,不够相信自己。

黄少天以为这样所有的事情就会结束了,又可以回归各自的生活,然后自己可以单方面的,有那么一点喜欢周泽楷。

可是,一回来,那不停闪动的消息,让黄少天心底的防线出现了裂痕。


「喜欢你,第四赛季你出道,那时我还在训练营,就开始喜欢你了。我有很多夜雨声烦的手办,海报,绘本…还有你的。其实轮回的大家都知道,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在你还不认识我的时候,就喜欢你。第五赛季的通道里见到你的时候,更喜欢。前辈小小的,很可爱,眼睛很漂亮。前辈爱笑,有小虎牙,可爱。前辈能说出很多我不能表达的话,前辈很厉害。前辈很像太阳,很温暖。前辈很善良,不然那天之后不会再理我的吧?所以,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前辈可以不喜欢我,但能让我喜欢你就好,别推开我好么?喜欢你,真的喜欢。」

“…还没满QAQ”

黄少天看到第一条消息的时候…唔唔唔![黄少你憋捂我嘴xQVQ]

好吧。

黄少天看到第二条消息的时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可惜还没笑完,刷刷刷弹出来的一堆对话框吓得黄少天差点扔了鼠标。总的来说,就是“卧槽黄少天你做了什么?!我的三观都刷新了!!周泽楷居然一直喜欢的是你?!!!”以及妹子们的良心提示,“黄少请打开微博,三观刷新什么的,不在话下。”

于是黄少天抱着赴死x的心态打开了微博。

——————————

周泽楷V:@黄少天V   喜欢你   【图片】

@江波涛V   @孙翔V   @杜明V   @方明华V   @吴启V


一石激起千层浪可以形容现在的场景么?不!!这绝对不能啊!!!转发评论点赞什么的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飞快飙升。

整个荣耀

真的

炸、了!!!!

——————

……//@唐柔V:@王杰希。顺手不谢。//@柳非V:说好的王黄呢…虽然这安利我吃了!//@舒可欣V:队长必须的!可怡已经动笔了!//@楚云秀V:这安利…姐妹们码字不?//@苏沐橙V:所谓抢不到小戴在的首杀(:3▓▒周队不错啊加油//@戴妍琦V:一嘴周黄糖!小戴抱着重见天日的本子开心的哭了起来QWQ//@周泽楷V:@黄少天   喜欢你   【图片】

@江波涛V   @孙翔V   @杜明V   @方明华V   @吴启V

————[评论区]————

周黄一生推:我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顶着ID来秀了!周队你看我一眼啊我在这!周黄死忠粉!糖已淹没我QWQ开心极了!

反义词大法好:卧槽楼上周黄区太太!太太你看我看我看我!!话说周泽楷大大这是把亲友团都召唤来的节奏?

小小周:+1!亲友团快助攻!黄少快嫁!!!QVQ

黄烦烦不烦:虽然我不是周黄…但是这糖太给力了不能拒绝啊!!不拆真爱!!

小小黄:+2!黄少嫁嫁嫁!!!

一枪穿心:让我看一眼似乎是秀恩爱的两个ID。亲友团已召唤!神龙快出现!…呸,黄少快嫁!!

江波涛V:小周加油啊,经理那边我先架着。

工皮寿:卧槽!!江副你看我一眼!!苏苏苏的江副!温柔极了!QVQ

九点水:不!!江波涛大大你看我!哦这句“我架着”简直了!!

孙翔V:加油

六个核桃:咦?为什么我翔哥只有两个字?!伐开心!!

O_o:我魔力的大小眼告诉我,江副不让他说太多。

枪♂与剑♂: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真相了的楼上!心疼极了翔翔!顺便心疼躺枪的王队![笑哭][蜡烛]

周黄一生推:我靠靠靠!!楼上你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嘛?我们就需要这么优雅的污的伙伴!来交友!!

枪♂与剑♂:来来来!周黄大法好!!

杜明V :队长你加油!!我也要加油…QVQ

柔哥帅炸天!:心疼了杜明小天使…柔哥在等你!!

吴启V:队长加油!

方明华V:队长你考虑了经理的感受么,他在吃药…

周泽楷V:没…

黄少快嫁周大大!:秒秒钟改ID!以及…没!!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极了轮回经理!!

周黄一生推:没!!哈哈哈周队真是可爱!Ovo哎我说我们来列队形别玩了严肃点!   @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江波涛V @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孙翔V:@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杜明V:@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方明华V:@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吴启V:@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枪♂与剑♂:@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无解轮回:@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蓝雨夏天:@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小小周:@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反义词大法好:@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小小黄:@黄少天V   黄少天,他会给你幸福,嫁给周泽楷好不好?

……

——————————

黄少天看着满屏完全拖不到边的评论,难得的半晌说不出来一个字。

规规矩矩的队形,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参与进去。

黄少天拖出和周泽楷的聊天框,周泽楷发的消息还留在聊天记录上。黄少天看着看着,突然笑了。

“欸我说这就是你的理由没想到你还真的能折腾出这么充实的无需江波涛翻译的理由啊。不错不错有进步不过我估计说话你就说不出来这么多了吧哈哈哈。”

“你想,我可以。”

看起来周泽楷是一直等着黄少天的回复的。

这句话大概就是你如果想我也可以说出很多的话的意思吧?

“没满…我QAQ”

黄少天扫了眼之前的聊天,心情瞬间愉悦了起来。

“至于没刷屏这个问题啊…你看你这第二条消息不是正好补上了么?”

周泽楷的两条消息合在一起,还真的正好满了一屏。

“?!!!!前辈,同意?!”

哎呦我去能把周泽楷吓出这么多符号不容易啊。

“是啊我同意了怎么还不许我同意了?那我可告诉你给你三秒钟时间说句话过时我就不同意了我开始计了…”


“黄少天,我爱你。”


嗯,黄少天才没有耳红才没有脸红才没有害羞呢!!![哎我去黄少你憋再捂我嘴了我已经说完了…#@?*&$¥€&$#%♀¥]


——————

暗恋里,有一种东西,叫做双向暗恋

而这个时候

总得有个人,勇敢的迈出第一步

——————


#感谢观看(:3▓▒#

#因为觉得小周是很有礼貌的孩子所以就让他喊少天前辈啦!不知道算不算OOC…#

#是的话看在我撒的份上不要打我O_o#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04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