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段子/叶黄】我可是有骨♂气的人!

大清早。

“我靠老叶你个不要脸的昨晚是不是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我跟你说我们没完啊你给我过来我保证打死你!!”

叶修还在睡梦里,就被黄少天连珠炮弹般的魔音穿脑给炸起来了。

“…少天你好吵。”叶修默默爬起来坐在床沿,打了个哈欠,道,“再闹我把给你就地正法了啊。”

“…靠?”黄少天瞬间被噎的一口气不上不下。“老叶你给我滚滚滚滚滚!我跟你说我可是一个有骨气的人别以为这样可以威胁我!”

“骨气?”叶修可算是清醒了,略微眯眼看着黄少天,接着抬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胳膊。

“嗯,挺瘦的有骨头。”

然后,在黄少天惊悚的目光下,一把将黄少天拽进怀里。

吻上了黄少天的唇。

黄少天瞬间短路。

然而罪魁祸首还悠哉悠哉的舔了几口黄少天的唇瓣,“还活着,有气。”

“嗯,我相信你是个有骨、气的人了。”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听说今天兴欣队长难得的没有抽烟而且心情愉快,据方锐友情透露叶·不要脸·修嘴唇上有咬痕#

#听说今天蓝雨一群人用微妙的表情看着他们的副队走路姿势不太对一整天以及一天都没有垃圾话#

#END#


评论
热度 ( 19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