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双鬼叶】表达出的甜

鸾辂音尘:天辣!姐妹们我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东西!!快快快来看![链接]
鸾辂音尘:卧槽我发错群了w(゚Д゚)w
夜雨声烦:啥玩意?小戴妹子你又发啥了?对于你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们都快免疫了!!但即使是这样也不妨碍我 @生灵灭,请调教好队员
一枪穿云:… @生灵灭
海无量:警察叔叔就是这个妹子!╭(°A°`)╮ @生灵灭
生灵灭:我的错_(:_」∠)_,但调教是什么鬼…
鸾辂音尘:没错没错!我队长那么温柔和蔼可亲!黄少你边儿去!不要以为喻黄排第一我就不敢反抗!小戴是很有骨气的!( *・ω・)✄╰ひ╯
君莫笑:虚空双鬼,喻黄是啥?
王不留行:躺枪的虚空双鬼
夜雨声烦:躺枪的虚空双鬼+1,还有小戴就你有骨气?你是有骨头也有气吧?(^_^)
生灵灭:躺枪的虚空双鬼+2
逢山鬼泣:……
鬼刻:……
鬼刻:别排队形!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叶神!!!叶神舔舔舔!!那不重要!在我心里all叶王道!
鸾辂音尘:卧槽黄少我们多大仇?还有你看你居然模仿喻队的表情!啧啧啧╮(╯▽╰)╭
沐雨橙风:就是cp组合啦,大概类似于一对的意思!顺便,all叶王道!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cp组合是什么鬼啊?!我跟队长那么纯洁的关系小戴你少用不单纯的目光看我们啊!!@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图片][图片]黄少这怪我们咯?是你们的错才让粉丝这么看你们的,话说这cp排名有些奇怪啊…
叶下红:这是在一个队或者曾经在一个队的两个人的cp组合排名,所以…没有队长…"(ºДº*)
王不留行:……
君莫笑:我仿佛懂了什么[图片][图片]云秀,又更新了。还有all叶啥的明明是叶all
鸾辂音尘:嗷嗷嗷嗷嗷!!叶神懂了?!!还有叶神all叶好次你来次all叶!!
索克萨尔:少天你镇静,还有王队你仿佛在庆幸啊^_^
君莫笑:拒绝。我看看啊…咦?双鬼你们不行啊
逢山鬼泣:……
鬼刻:……
逢山鬼泣:躺着都中枪_(:_」∠)_
鬼刻+1
君莫笑:喻黄,周江,韩张,双花,江周,周翔,林方,双鬼,高乔…卧槽?小乔?啧啧现在的妹子都在想什么?
谁不低头:有人注意到周队独占三个名额么?
莫敢回首:还有一对逆cp…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队长你要我怎么冷静啊?!现在的妹子太可怕了!!
君莫笑:我倒是觉得双鬼低了啊
君莫笑:你们真不懂
鸾辂音尘:天辣叶神这是在替双鬼讲话么?!@逢山鬼泣@鬼刻,感动不?!就凭叶神这句话我去给双鬼投票顺带强烈建议带all叶玩啊!
逢山鬼泣:…我真感动(´Д`)
鬼刻:……o( ̄ヘ ̄o)
君莫笑:卧槽小吴你把持住啊,整个画风都崩坏了∑
鬼刻:呵呵
君莫笑:算了算了,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炸潜水的@无浪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冷暗雷,小字辈就算了,冒过泡的不艾特了自觉出来啊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无浪:……
逢山鬼泣:……
大漠孤烟:……
石不转:……
一叶之秋:……
鬼刻:……
索克萨尔:……
海无量:……
百花缭乱:……
冷暗雷:……
再睡一夏:……
君莫笑:啧,这队形排的挺好啊,没啥感想?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我从未见过你这么厚颜无耻之人!!
逢山鬼泣:我都不知道叶修前辈你这句话是嘲讽还是啥
鬼刻:没感想
一叶之秋:靠?!这都是什么鬼玩意啊?!
大漠孤烟:幼稚
无浪:叶修前辈请不要开这种玩笑,我和小周很清白的(:3▓▒
百花缭乱:卧槽?
再睡一夏:呵
君莫笑:乐乐一脸大写的懵逼,但大孙这一笑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石不转:我和队长没有任何超出队友关系的行为,叶修前辈慎言。
海无量:明明是方林!!老林你就从了我吧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方锐大大这是欠打了?
君莫笑:哎我这是真情实感啊,你看你们连前三都没挤进去
逢山鬼泣:好有道理的样子我竟无法反驳,但是好像哪里不对
鬼刻:别被绕进去了
鬼刻:[图片]
夜雨声烦:卧槽( *・ω・)✄╰ひ╯
百花缭乱:卧槽( *・ω・)✄╰ひ╯
一枪穿云:卧槽( *・ω・)✄╰ひ╯
无浪:卧槽( *・ω・)✄╰ひ╯
一叶之秋:卧槽( *・ω・)✄╰ひ╯
索克萨尔:卧槽( *・ω・)✄╰ひ╯
再睡一夏:卧槽( *・ω・)✄╰ひ╯
……
君莫笑:喂喂,哥不过是实事求是了一下,你们俩没必要这么快就买机票来这儿寻仇吧?
君莫笑:还有小江你真突兀,还带对称的
无浪:……
逢山鬼泣:总是战队交流,叶修前辈请不要紧张
鬼刻:别说你们老板娘没跟你说,骗鬼呢
君莫笑:对啊,骗你们呢
逢山鬼泣:……
鬼刻:……
君莫笑:行了,要来快来,招待不周别找哥,哥先下了
……
————————
H市,机场。
陈果费了老大的劲才把叶修从电脑跟前挖出来,塞进了车里,虽说接机这种事有公关部安排,但其实仔细想想,整个兴欣也就只有叶修能跟虚空的各位唠嗑了,为了防止迷之沉默,叶修就这么被陈果给推出去了。
……
“我说你们俩也挺形影不离的啊。”叶修看了眼窗外,机场中来来往往的人有不少人把视线投了过来,似乎在努力思考着什么。
“……”在心里把这句话默认为垃圾话的李轩和吴羽策默默不说话。
“喂喂别沉默啊,紧张?来根烟冷静一下?”叶修一边说一边掏出一盒烟。
副驾驶座的陈果立马回头,劈头盖脸凶了叶修一顿,“叶修!!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许抽烟!对肺对身体不好你知不知道?!什么都别说了把烟交过来!”
然后李轩和吴羽策表情有些微妙的看着叶修瞬间怂了下去欲言又止了好几次,才恋恋不舍的把烟给交了上去。
“跟沐橙都快一个模子刻出来了。”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窝进了座位里,一旁的李轩略微挑了挑眉,似乎想到了什么,眸子里有浅浅的笑意,吴羽策倒还是有些惊讶的表情,却也没说什么。
……
————————
下午,商业街。
“叶修哥,我想起来上次那家服装店今天有活动,我和果果还有柔柔去逛啦!你们自己玩!拜拜回见!”苏沐橙拉着身边的陈果唐柔,迅速消失在人山人海之中。
“……”剩下三个大男人大眼瞪小眼,一脸沉痛的思考他们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扔下荣耀跑出来逛街。
“去网吧刷两把荣耀?”大概是觉得不能这样荒废大好时光,叶修指了指不远处的网吧,询问道。
“你带小号了?”吴羽策摸出鬼刻的账号卡,有些无奈。
“—我也。”在叶修眼前晃了晃逢山鬼泣的账号卡,李轩表示心有余而力不足。
“……”叶修这次是真的无语了。
于是商业街上来来往往的人就看见三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大男人大眼瞪小眼这样诡异的画面。
“总之,先找个地方歇着。”叶修想了想发现也只能怎么做,吴羽策表示无所谓,倒是李轩有要求了。
“热,去吃冰淇淋行不?”
“冰淇淋啊…那就去那家吧,沐橙挺喜欢的一家甜品店。”虽然不怎么出门,但苏沐橙喜欢的地方叶修还是很清楚的。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妹控吧。
……
甜品店。
挑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叶修一点也没有身为主人的待客之道的自觉,挥挥手让李轩和吴羽策吃啥点啥给他带一杯冰橙汁就行。
为此,李轩无语,吴羽策白了叶修一眼。
……
“叶修前辈,吃冰淇淋不?”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李轩点了一堆冰淇淋过来,满满的堆了半桌子。此刻,李轩指了指面前的芒果圣代,笑眯眯的问叶修。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诈啊。叶修沉思。
“要吃就吃别磨磨蹭蹭的。”吴羽策看着叶修满脸纠结,瞬间不爽。
于是拽过那个芒果圣代,用勺子挖了一勺递到叶修嘴边。
近在咫尺的冰淇淋,还有丝丝的凉气,叶修几乎是下意识的张嘴把一勺冰淇淋吞了下去。
……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叶修和李轩同时“唰—”的一声看向吴羽策,吴羽策却只是继续吃冰淇淋,顺带有些奇怪的回望这两个人。
只是顺手吧…
叶修这么想。
你很屌嘛?
李轩用眼神这么告诉吴羽策。
嗯,所以呢?
吴羽策用眼神这么回复李轩。
然后李轩非常“友好”的朝吴羽策笑了笑。
下一秒。
“叶修前辈,嘴角有奶油。”李轩拿起一旁的纸巾,抬手擦去了叶修嘴角几乎可以被忽视的奶油。
“……”叶修哪怕再迟钝也感觉到了明显的不对劲啊!
迷之沉默。
最后这一顿冰淇淋的盛宴算是在这么奇怪的氛围里结束了,叶修一刻也不想在甜品店里呆了,从来没有如此希望过外面的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这比面对两个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的后辈绝对要好太多了!
然而此时的三个人,完全想不到几分钟之后,他们要面对怎么样的狂轰滥炸。
————————
兴欣。
上机,登陆荣耀,登陆QQ…
然后炸了。
————
铺天盖地的群消息,私聊消息,连荣耀都收到了不少私信。
简言之,就是请登陆微博,看最热的那条微博。
————
鬼神盛宴:卧槽卧槽卧槽!我跟你们说!我刚刚!在甜品店!看见!叶神和轩哥以及策哥了!!没有错就是虚空双鬼!!我是H市这边的人!但这不是重点啊啊啊!接下来我看见的才特么的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灵啊!我来给你们上图解释一下!!
先是三个人进来了,叶神找位子,轩哥策哥点吃的,回来后,不出五分钟,修罗场开战了!!先是叶神什么都不吃,轩哥问叶神要不要冰淇淋,叶神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然后!策哥!直接动手!喂叶神吃冰淇淋!喂啊!喂啊!叶神还吃了啊!!本来这样应该结束了!但是博主以自己满级的视力告诉你们!轩哥和策哥进入了眼神交锋中!然后!轩哥!说!叶神嘴角有奶油,于是!动手帮叶神擦了嘴角的奶油!动手了!亲自擦啊!!不论是all叶还是双鬼叶反正我已经一本满足!!~\(≧▽≦)/~[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于是三个人再次陷入迷之沉默。
“咳,我说……”叶修尴尬,叶修非常尴尬,这种玩意跟妹子闹就算了,跟一个汉子闹就算了,这特么的一次两个是什么鬼啊?!还有双鬼叶?这是妹子吧兴趣爱好很污啊!
“没事。”“不介意。”
然而叶修没有预料到的是,李轩和吴羽策一点儿反应也没有,特平淡的继续刷荣耀去了
“……”叶修瞬间不知道要说啥了,只好郁闷的坐下来,操控着君莫笑也不知道要干啥。
“不过,闹了这么一下…”李轩突然凑了过来。
“如你所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吴羽策双手搭上叶修的肩膀。
李轩凑近了叶修。
“咔嚓——”
吴羽策半搂住叶修,下巴搭在叶修的右肩上,李轩握住叶修的一只手,放在心口的位置,叶修则是有些迷茫。
就是这样一张照片。
扔进了职业选手的群里。
————————
有些东西,表达一下,不用说出来。
这样会比较好。
————————
从此以后,all叶中崛起了双鬼叶!

#END#
————
两百粉点文!
其实并不是很了解双鬼…OOC见谅!QVQ
希望小天使喜欢!
以及…卧槽的手机不能艾特我还找不到电脑悲伤那么大…
小天使你能看见我么?!快看我一眼啊!尖叫。
@思量
↑等我有电脑再艾特一下吧…
我现在,只能,祈祷。小天使你快看我!QVQ

评论 ( 27 )
热度 ( 175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