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喻黄】所谓守护

#小短篇#
————————

蓝雨的夏天。

喻文州像往年一样对照着点名册,将刚刚从训练营提拔上来的人一个个辨认。

今年的蓝雨可算是又被联盟其他的战队好好的谈论了一番,当然这次的主题还是关于蓝雨的妹子,不过不是蓝雨又没有妹子,而是这一次,终于提拔上来了一个妹子。

一个十五岁的剑客。

很厉害。

彼时,卢瀚文也不小了,也许夜雨声烦的下一任主人就是那个妹子了吧。

都这么说。

而且……

“队长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哎队长你有没有好奇我来蓝雨的原因啊?!没有错就是因为大家都说蓝雨没有妹子嘛!而且我超爱剑客这个职业啊!看我幻影无形剑剑剑!超帅有没有!!”

喻文州看着这个偏黄发色单马尾的女孩,噼里啪啦的说出一大段话还不带喘气的,笑了。

剑客这个职业,真的很帅。

……

“卢前辈~夜雨的账号借我试试嘛?我超级喜欢夜雨声烦啊!剑圣哎!帅帅帅帅帅!”

喻文州略微偏头,看着女孩眼前的屏幕上,张扬至极的夜雨声烦,出剑毫不犹豫而冷酷,剑剑要害,机会把握的尤其准确。

仿佛那个人的身影。

“咦?队长队长队长你别走神啊!卧槽boss要稳不住了啊队长快快快控制住那个boss啊——”

“少天,安静点。”

“……?!”

“……”

“是黄少天前辈么?”

“抱歉。”

……

她不是他,即使再多的相像,也不是。

喻文州还记得,蓝雨夺冠那年,微博上刷疯了般的——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

……

斩断来敌守护着的骑士,最坚定的扶持。

……

夜雨声烦的确还在守护着索克萨尔,但是背后的那个人不是你。

这样的守护,毫无意义。

徒增凄凉。

……

“喂喂喂我不就是退役了么?就算是门卫换了也不用不认识我吧?这可是蓝雨哎我靠简直太可怕了我要表示强烈的不服啊!”

喻文州猛地从椅子上站起,不可思议的看着那抹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训练室的门口。

“突然回来连个消息也没有!要不是这儿是蓝雨门卫根本不会理你好吗?”蓝雨的经理看起来特别开心,指了指训练室里面,“去吧。”

“好勒!经理你去歇歇吧!”一边说,一边摆了摆手,踏进了训练室。

“少…少天?”

“哟西!哈哈哈是我啊哎我说队长你那个表情咋回事啊?不要告诉我你是太感动了我有点受宠若惊啊对了我家那家伙没给你添麻烦吧?”

“我去,哥你怎么说话的啊?也没有兄妹爱了简直不能愉快玩耍!”电脑前的女孩一摔键盘,怒,“我不管了!哥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只能帮你守卫不能帮你守护啊!反正我不指望嫂子了!你给我把自己嫁出去啊!”

哦…

咦?

卧槽?!

啥?!!!!!!!!

喻文州揉了揉额角,等等信息量有点大啊。

“我妹妹,跟我不是一个姓,她随妈姓。”黄少天难得语言简短的解释了。

…其实重点不是这个啊喂!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纠结的神色,突然上前拉住喻文州的手,走到了电脑前。

屏幕上,夜雨声烦站在索克萨尔的身前。

“夜雨声烦守护着索克萨尔,可以一直一直的守护,哪怕后面换了无数的人。”

“既然如此,那么这一次,就换黄少天守护喻文州吧。”

……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微微一笑。

双手搭上人的肩膀,吻了下去。

既然主动送上来了,就别走了。

……

“少天之前可是退役逃跑了呢。”

“咦卧槽?队长你…?”

“不是说了要守护么?那就罚你守护一辈子好了。”

“不是一辈子。”

“嗯?”

“是今生今世,永生永世。”

“^_^”

————————
#END#
#感觉,可以扩写  [不是]#
#语死早_(:_」∠)_见谅!#

评论
热度 ( 16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