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吴黄】情深如一

吴雪峰的吴。黄少天的黄。

我赌一包辣条这对cp只有我一个人!_(:_」∠)_

给你们塞安利吃不吃?!尖叫。(*/ω\*)

——————————

“老冯这次可真是下血本了,没想到连你也回来了。”叶修叼着根烟,斜倚在训练室的门口看着过道里的人。一直微笑听着陈果激动语句的人,身形顿了顿,回了头,“能回到这里,可是荣幸。”

“是是是。”叶修难得没开嘲讽,反而附和了起来,“回到中国的荣耀这边,可不是荣幸么。”

“在欧洲七年开心么?雪峰大大。”

****

“雪峰哥可是越来越帅了,不像某些人。”一身沐雨橙风的装扮,苏沐橙笑嘻嘻的对着吴雪峰大为夸赞,然后叶修不满了,“喂喂,沐橙你这不向着自己的哥哥是闹哪样?”“雪峰哥也是哥哥!我是实事求是!”起身帮叶修正了正盔甲,苏沐橙一脸义正言辞。

“哈哈,几年不见小沐橙出落的可美了,还是这么会说话。”吴雪峰束紧气功师的腰带,笑,“还有文清让人交钱包的欲望更强烈了,老魏那一股子的猥琐劲…更胜当初啊,嗯……”

“然而老魏的徒弟并没有承袭这份精华。”叶修耸了耸肩,“就之前没公会还敢叫板各大公会的小剑客,话挺多的那个。”

“小队长我的记忆力可没退化到这地步。”吴雪峰笑了笑,“黄少天,夜雨声烦。线下可是见过面的。”

“哟?不错啊老吴你记忆力挺好,果然少天的话唠是留印象的必杀技。”叶修一脸深以为然。

黄少天,夜雨声烦…

怎么可能不记得…

只不过,这么多年了…

念此,吴雪峰唇角的笑意有些许落寞。

****

“队长你说冯主席这次是下了多少血本啊?这冰雨做的太棒了怎么办我好想把它带回蓝雨啊!!!咦?队长这是你的银武么?!!帅哦!啊啊啊我好想都抱回蓝雨——!!!”黄少天一手冰雨一手灭神的诅咒,那双眼睛都要发光了。

“少天你这样冯主席会哭的。”喻文州无奈,“不如去看看叶修前辈的千机伞?我觉得这才是大工程啊。”

“对对对!千机伞!哈哈哈让我给联盟的手工部送去一排蜡烛!!走着走着!兴欣在哪边来着?!”黄少天闻言,立马调转目标。喻文州好笑的摇了摇头,“别这么咋呼,听说这次连退役的前辈们都回来了,估计兴欣那边有吴雪峰前辈,少天你这样会吓到前辈的。”

“……”黄少天整个人僵直了几秒,因为是背对着的姿势,所以喻文州并没有看见黄少天有一瞬间黯淡的眸子。

吴雪峰,气冲云水…

****

“哟!老叶我和队长来看你了!!怎么样怎么样开心不激动不荣幸不?!!咳…卧槽哈哈哈老叶你…哈哈哈!!!乐死我了所以说谁让你作,君莫笑这一身花花绿绿的你穿着简直了!!”兴欣化妆室的门被人推开,黄少天跟一阵风似的跑到叶修身前。

然后,特别没形象的笑到蹲在地上。

“呵呵。”叶修,一个大写的冷漠boy。

“抱歉,少天就是这样。”随后进来的喻文州拽着拖在地上的长袍,目光却是看向了吴雪峰,“吴前辈请不要介意。”

“嗯?”突然被点名,吴雪峰将视线移向喻文州,笑了,“不会,他还是这么有活力。”

还是?

捕捉到这个关键词,喻文州怔了怔,却没再询问,只是目光在吴雪峰和黄少天的身上来回转了几圈,若有所思。

“这还有老前辈在呢,少天你悠着点,虽然老吴不是没见过你没形象的样子。”最终叶修忍不住了,他可不想明天电竞的头条是「蓝雨王牌在兴欣团体中笑死」这样的东西。

黄少天的笑声戛然而止,停的特别突兀。

“?”一群人面面相觑。

“咳,那啥我想起来了我还有点事儿!你们慢慢聊慢慢聊嗯…我先走了!”突然站起身,黄少天迅速拉开了门出去了。

然后,吴雪峰也出去了。

“……?!”留下一群人互相看了看,仿佛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小少天。”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还有在那个时候之后再也没有被人提及的称呼,黄少天的步伐顿了顿,随后加快。

“小少天,别这样。”吴雪峰伸手拉住人的手腕,被拉住的人倔强的不肯回头,如果不是传过来的轻颤,吴雪峰几乎要以为黄少天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对他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我怎样?我没怎样啊!吴前辈你才是别这样我都说了我还有事啊!所以…放开我…”说到最后,黄少天终于红了眼眶,咬紧了下唇,“放开我…”

“我不要。”吴雪峰稍微加大了手中的力度,语气斩钉截铁。

“你放开我!你有什么放不开的?!七年前你已经做过的事现在不过是让你再做一次而已,你干什么还要回来?我们蓝雨方前辈都没有回来所以你为什么要回来啊?!”黄少天彻底爆发,“我好不容易要忘记你了…你为什么要回来…”

忘记一个人,要么用七年的时间,要么爱上其他人。

我再也不会爱其他人了,所以我选择用七年的时间来忘记你。

你为什么要回来。

……

“我不放。”吴雪峰将黄少天拉入怀中,一向冷静的声线充斥了颤抖,“我回来,带你走。”

“或者,我跟你走。”

你这样,我怎能不后悔当初放开了你。

“……”黄少天怔怔的抬眸看着吴雪峰,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

“我以为没有我你会过的更好。”吴雪峰抬手,指尖轻轻勾勒黄少天眉眼的轮廓,“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爱到了几乎要疯了。”

爱到每晚的梦里都是你的笑。

爱到家里满满的都是你的照片。

爱到抽屉的全部是关于你的资料。

爱到宁愿痛的要死,也要放开你的手,让你过的更好。

可是。

今天你的模样告诉我,我错了。

“黄少天,我爱你。”

相隔七年的话,吴雪峰看着黄少天,认真的告诉黄少天,他爱他。

爱到成了痴,入了魔。

“……”黄少天眨了眨眼,笑了,“果然最讨厌你他妈的这么自以为是。”

……

“吴雪峰,我爱你。”

*****

“小少天,七年,我们回不去了么?”

“七年,我等你如一。”

*****

一往情深。

此情深深,深不换。

—end—

评论 ( 38 )
热度 ( 85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