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ALL叶】逃脱游戏

各种品类的酒在高脚杯里撞出奇异的酒香,取下一直叼着的未点着的烟,将高脚杯拿到托盘上,轻车熟路的穿过来来往往的人群,嘴角噙着职业化的笑意,不理会那些在身体上作祟的手,径直走向半陷在沙发中与他人谈天论地的男子。

“Hello,sir,here's  your  wine。”

半俯下身子将酒递到人眼前,藏在暗中的手有意无意的蹭着男子的大腿,在人接过酒后探出食指带有暗示性的挑逗般在人腿上打了个圈,然后直起身,毫无留恋的走开。

……

偏室。

“喂,叶修你这样很不厚道啊。别以为咱们同性你就可以这么玩啊火点着了可就玩大发了!”一道身影极快的闪了进来,正是方才沙发上的男子。

“不然呢?这可是夜店,你要哥拿什么方式和你打招呼?”毫无愧疚之心的耸了耸肩,叶修拉开一旁的抽屉里,取出一份文件递到了对面喋喋不休的人的手中,“微草的文件。”

“不错啊,这么快就拿到了,床上解决的?”

“…黄少天,你可以走了。”叶修翻了个白眼,懒得再理睬人。

“别介啊,这可是夜店,我懂。”掂量着手里的文件,黄少天笑得特别开怀。

叶修的动作顿了顿,回头,对人灿烂一笑,“懂了何必再问呢,对吧。”

“……”








……

然而并没有然后了_(:3」∠)_
看我真诚的双眼!
憋打我!!!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