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第一次遇见你。
在未来的日子里,告诉我,什么叫做。

永生难忘。

喜欢你劈哩叭啦说个不听的话唠,喜欢你作为利刃的那份坚韧,喜欢你让联盟修改规则的垃圾话,喜欢你剑所指的方向里那份沉着冷静。
喜欢你这个人。
喜欢你的一切。
在我眼里,你的一切全都可爱的不像话。

少天,你是全世界的小太阳。
也是我的小太阳。
看见你,便被温暖的开心。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如影随形。

斩断来敌守护着的骑士,最坚定的扶持。

蓝雨是一个包容的团体。
所以,我相信蓝雨会越走越远。

黄少天。
剑圣。
妖刀。
机会主义者。

荣耀。

少天,生日快乐。
你是我的荣耀。
你是蓝雨的荣耀。

GLORY。

评论
热度 ( 22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