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王者荣耀】各英雄x你#我可以抱抱你么?_1#

*糖衣玻璃渣。(并没有糖衣。x)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xx
*ooc我的。
*别打我谢谢。xx

――――――――――

1.李白

“我可以抱抱你么?”

你斟酒的动作一顿,些许酒液洒出了杯子,在空气中氤氲着醉人的酒香。

“你会消失。”

“没关系,这也是一种浪漫。”

拥着满怀温暖,你看着眼前的人一点点透明,涣散。

“看,像萤火虫一样,送给你的风景。”

一份付出生命的风景。

属于他的浪漫,“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2.韩信

“我可以抱抱你么?”

身边的男子突然出声,你怔了怔,张嘴正准备说些什么,触及到人满是果决的目光,沉默了。

战场上到达胜利之前,无法回头的男子,抱着你的动作轻柔到如同捧着世间至宝。

消失之际,一个略显冰凉的吻印在你额头。

“最后,任性一把。”

属于他的果决,“必将百倍奉还。”

3.周瑜

“我可以抱抱你么?”

男人的铁血中自带着柔情,注视着你的眸子里清澈到只有你,让你一时间竟不知如何开口。

“我想抱你,哪怕消失也没事。”

不容你拒绝,男子将你拥入怀中,感觉胸膛渐渐的湿润,和代表消失的光点。

“别哭,只是我爱你太深。”

属于他的刚柔,“玩弄乾坤是很有成就感的事。”

4.李元芳

“我可以抱抱你么?”

嘎吱嘎吱嚼着糖葫芦的男孩,眨着眼看向你,在你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猛地抱住你,巨大的耳朵抖着欢快的频率。

你愕然的看着男孩在你怀中渐渐透明。

那日你对他伸出手的温暖,和温柔的喜欢依旧历历在目,男孩眸中蕴满了水雾,抬手想要触碰你的脸,却穿透而过。

“骗子…”

属于他的执着,“在看你,一直在看你。”

5.庄周

“我可以抱抱你么?”

“你没睡醒么?”

你不明所以的看着似是睡眼朦胧的他,却见他倾身过来将你搂入怀中,淡蓝色的蝴蝶瞬间将你们包围。

此番美景,却不敌他。

那份温暖一点点化为淡蓝色的光点,与一只只破碎的蝴蝶一同渐渐消失。

“以后,连梦见你都不会有了么。”

属于他的常伴,“梦里花落知多少。”

6.赵云

“我可以抱抱你么?”

一向极具男子气概的他,第一次让你找到了些许不一样的表情,染上薄红的脸颊胜过晚霞风景。

从不离手的长枪丢弃在一旁,只为将你毫发无损的搂入怀中。

沉默以对的消失。

“果然…我还不够资格么,但不后悔。”

属于他的无畏,“心怀不惧,方能翱翔于天际。”

7.兰陵王

“我可以抱抱你么?”

在救了他一命之后,不知何时,你已经习惯了这个男人的来无影去无踪。

独来独往,孑然一身。

你并未做出回应,却不曾想他从身后将你揽入怀中。

你垂眸,看着腰间渐渐透明的双手。

“这样啊,不该奢求。”

属于他的孤寂,“一个人,没有同类。”

8.狄仁杰

“我可以抱抱你么?”

治安官的办公室规规正正,当然,与此不同的便是他似找不到如何安置自己,慌乱异常的动作。

你好笑于他难得的另一面,却是摇了摇头。

他却突然坚定,一步步走向你,你反射性往后退去,只见他伸手搂住了你。

升腾的光点,他不曾抬头。

“就这样,抱着你消失,也挺好。”

属于他的坚定,“斩立决。”

9.孙悟空

“我可以抱抱你么?”

恍若仙境般的美景,你抬眸,看着蹲在石头上,一副嬉皮笑脸模样的他,微不可闻的叹口气。

“你明明知道结果的,何必呢…”

“为了不后悔啊。”他笑着跳下石头,向你张开双臂,随后似是要将你揉进血肉里一般紧紧的抱住你。

“没想到俺老孙消失的时候挺配得上这美景的。”

属于他的洒脱,“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

10.扁鹊

“我可以抱抱你么?”

一直没什么表情的小医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一度以为是自己耳朵出问题了,只是愣愣的看着他。

他垂眸,放下手中的试管,带着些许小心翼翼的朝你伸出手,随后便是猛地将你扯进怀里。

涣散中,他对你露出了第一个毫不掩饰的笑,以及一句低声的。

“喜你,药石无医。”

属于他的看开,“死亡是第二次生命。”

―tbc―
下回见。xx

评论 ( 22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