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王者荣耀】trick or treat?

#非全员向,只是选了一部分男孩子…
#万圣贺文。其实就是乱写(…)
#对不起我昨天忘记发了!!!!qwq
#tag随手,打不下了

*李白
青莲剑仙对于这种活动的兴趣似乎还没对酒的兴趣更大,懒懒散散的看着外边来来往往,难得活泼的家伙们,只是抿了口酒而已。
“万圣节?你要糖,还是李某。”

*韩信
峡谷里总是穿梭不停歇的身影倒是更活跃了,偶尔视线里能捕捉到一抹银色的身影,待回过神,没的永远是手中的糖果。
“听说万圣节需要糖?你要什么韩某都偷(划掉)给你。”

*周瑜
曾经火焰般的燃烧被暗夜里的月光所替代,男人身着银色的服饰,镀了月辉的长发连女子都要嫉妒,唇角难掩的小獠牙,红色的液体在高脚杯里碰撞。
“瑜有那个荣幸,邀你归家么。”

*李元芳
少年的活泼在这种日子里可是彰显的淋漓尽致,猫儿巫帽,小斗篷,南瓜裤和手中微明的烛火,笑起来眸子里满载星辰,小虎牙可爱异常。
“不给糖果就捣蛋――”

*庄周
淡蓝色的蝴蝶,半透明的状态如梦似幻,衬得这不似鬼节,反倒有了几分仙气,鲲上的人似是清醒了些许,呢喃道。
“糖果的日子…不如让子休,赠你一场好梦。”

*赵云
永远身着盔甲的人,像是不会落尘的战神,这片欢乐的氛围总让男人有些束手无策,末了,似是做了多大决定一般,递来手中的糖果。
“糖果给你,呃…在下也只给你。”

*兰陵王
安静到悄无声息的人,独来独往,孑然一身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大抵在这种日子只是吓吓人都有不少的收益,这不,又有一个被吓到丢了糖果,落荒而逃的人。
“都是你的。”

*狄仁杰
万圣节这种嗨到不行的日子,案件也是飙升,什么被抢了糖啊,被人吓了这样的事都能被报案,然而男子只是轻瞥了眼,拿起桌上包装精致的糖果就出了门。
“案子,不如你重要。”

*孙悟空
大抵是物种不同的缘故(?),猴子蹲在房顶,看着来来往往穿着与平时不甚相同的人,有些不太理解,抓耳挠腮了半天,却还是寻了想找的人。
“俺老孙也不太懂这些门道…总之,最喜欢的蟠桃给你!”

*扁鹊
在外边儿欢声笑语不断的时候,实验室可真是如同是铁做的一般冷冷清清,唯有一个忙碌的身影,孜孜不倦的配置着各种药水。
“对了…,那个,给你的糖,在桌子上。”

*刘邦
都城的热闹可比外边儿更加繁华,街上的南瓜灯可是耗尽了不少心血,引得不少人驻足围观,地上也是零零散散的落了不少的糖果。
“万圣节?不就是吃糖么,你吃糖,我吃你。”

*马可波罗
属于外国独特的魅力总是很受人欢迎的,言谈举止间的彬彬有礼和这过于欢脱的气氛难免格格不入,却是另一番风景的享受。
“Hey, miss, do I have the honor to invite you to dance with me?”

*刘备
男子的贴心像极了蜀国的春日,杏花微雨,醉了春风,外袍披在你的身上,抵御了难免的寒冷,带着男人特有气息的温暖。
“猜猜衣服里有什么?都是糖果呢。”

*张良
捧着书的人似乎对这种节日并没有兴趣,一页页的翻阅如同往日,单眼镜片偶尔反着光,蓦地,视线落在了书上某句话时,停了下来。
“万圣节给糖是习俗?没有准备呢…有些苦恼…”

*夏侯惇
行为一直挺粗犷的男人在面对大街上来来往往,穿着奇异的女性难得有些羞了脸色,错开目光心里暗念不看不看,手中的糖果都被纠结的要搅碎一般。
“嗯?咦!抱歉抱歉,这本来是给你的…俺…俺……”

*嬴政
巍峨的皇宫,是屹立不倒的神话般的地方,男子斜靠在龙椅上,视线飘到很远的外面,似在想着那片灯火通明的欢声笑语。
“万圣节么…,糖?朕为你造一座糖屋。”

*孙膑
穿梭在街道上的身影可比南瓜灯更加炫目,金灿灿的照得这片天地亮如白昼,似发现了什么,蝴蝶般的机翼一阵加速,亮晶晶的连糖果也沾染了些许。
“像不像,予你星辰?”

――――
我差不多是个咸鱼了。
瘫。

评论 ( 2 )
热度 ( 89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