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王者荣耀#

*ooc属于我。
*人物:至尊宝,紫霞仙子,蝴蝶梦。

――――――――――

“我的心里有个人。”

身着彩衣的女子,绝色无双,转身错落,袖起芳香,一步一莲华。
引得无数追求者愿为她赴汤蹈火,却难以博得她一个回眸。
美则美矣,越艳,越毒。

……

“哟,这是哪儿来的贵客啊。”
抬了手,莲花绽开,氤氲着紫蓝色的花儿失去了往常的清雅,透露出一股妖娆的意味,衬得美人儿更加夺人心魄。
“…貂蝉?”
本是打着蓝的人手中动作一顿,偏离了原先轨道的剑势硬生生将一旁的草丛拦腰折断,落了一地的草屑。
“怎?才几天不见,就这么快记不得妾身了?”
手腕微转收了莲花,步伐轻移,貂蝉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紫衣的女子,眸中虽是有着笑意,却不曾到达眼底。
无关淡漠疏离。
而是怜悯。
“紫霞仙子…”
“还在等你的意中人呢。”
袖口轻掩唇角,娇笑声似掺杂几分嘲讽的意味。
“我的意中人迟早会来接我。”
收了剑,紫霞仿若不懂貂蝉的嘲笑般,垂眸看着怀中的紫青宝剑,指尖轻抚过其上的纹路,笑容渐暖。
“……”
看着紫霞的笑,貂蝉身形顿了顿,原本就要脱口而出的话语被咽了回去,最终不过是一声轻哼,拂袖而去。

……

“一万年太久,我只要现在。”
“七色云彩我不要了,你来就好了。”

那个踏入峡谷的男人,回应了一份不知多久的期望。

“至尊宝――!”
从未见过紫霞如此失控的时候,紫青宝剑落地一声闷响,却已引不起紫霞一点儿注意,带着几分吊儿郎当意味的男子朝她伸手,蕴满了笑的眸中唯有紫霞一人。
“紫霞,我来了。”

……

成双成对。
真好。

轻嗤一声,立于暗处的美人儿深深地看了眼那天造地设的一对儿,随后便是毫无留念般的,转身离开。

“比翼双飞吗?哼,遥远的梦想。”

……

听说,这儿来了个美人儿。
美的惊心动魄。

“瞧瞧你,妾身不就盯着你一会儿,口水都到地板了。”

“来吧,说声紫霞最丑,让我来疼你。”

游走于世事,游刃有余的女子,一笑千金,艳胜当初。

妾身怎么会喜欢上一个妾身讨厌的人?
无稽之谈。

―END―
大概就是,貂蝉喜欢(?)紫霞。但是高傲如她,不肯承认。
cp还是至尊宝x紫霞仙子。
主要是看见台词手痒痒想写而已。(。
不要跟我说谁绿了,我不听。(???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