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王者荣耀#男神x你#

*520的小甜饼。
*随便挑了几个写的,没写到的…不听不在不知道。(。)
*ooc属于我。
*执笔/叶逍寻。

——————

1.李白
白衣剑客月夜归。
嗅着那人满身酒香,并不浓烈,反倒是清雅绵长,即便不懂酒,也晓几分意。
略一抬眸,蓦地撞进那人湛蓝双眸中,一片清朗,听得人轻笑。
“眼前人是心上人。”

2.韩信
国士无双世无双。
长枪掷地,那人大步走了过来,惊得你下意识后退,最终背贴墙壁。
那人抬起双臂将你禁锢于怀中方寸之地,低头于你耳侧。
“姑娘,可愿做我的世无双。”

3.周瑜
江东周郎相思顾。
世有言,“曲有误,周郎顾。”,你却瞧着那人身边莺莺燕燕环绕,从未回头看你一眼。
转了身欲离开,那人拨开身边女人朝你走来。
“不知夫人,欲去何地?”

4.赵云
苍天翔龙为君困。
又是一番被人纠缠,你想要逃离却抵不过这群人的纠缠不休。
一抹蔚蓝入眸,那人长枪一横,将你护在身后。
“我的人,休的染指。”

5.刘邦
此情胜于利求心。
被人抓住了手,略是愣了愣,便是被套上了个手环,艳色红豆明晃晃的,比玉石还要耀眼。
那人一贯流氓气儿的笑。
“书上见过一句话,入骨相思君知否?”

6.张良
我思已为君之意。
言灵书是夜中唯一一抹光源,你略是迷茫的看着那人翻阅书籍,偶尔余光与你接触,又很快收回。
不知许久,那人合书,一贯清冷而认真的神色。
“我想懂你。”

7.刘备
身影望于蜀汉共。
那人极少会给你什么惊喜,骨子里的温柔,显露于日常点点滴滴。
手捧花束,喜却不惊,一切都是顺畅的不能再顺其自然。
“余生无澜,唯喜色。”

8.嬴政
得逢君王一许诺。
你瞧那人,九五至尊,独尊天下的傲气,可望而不可即。
早朝退罢,那人唤你于龙椅之侧,未待你反应过来,便揽于怀中。
“朕为天下至尊,你为朕之至尊。”

9.诸葛亮
一步三算得此心。
托腮看那人指尖跃动的蓝光,复杂的机械数据在电子屏上滚动着。
轻叹一口气,那人突然停了手中动作,看向你,弯眸。
“刚算出来,姑娘你,命中缺我。”

10.马可波罗
为君驻足远游步。
举手投足间满是绅士风度的人,盛放的玫瑰,镌刻心意的信封。
那人执起你的手,一吻轻落于手背,浪漫而炽热。
“My sweetheart,我喜欢你。”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