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 ★#君莫笑视角30题#无聊产物#可能会批量生产x#

1.最初诞生的那一批。

2.十年沉睡。

3.苏醒,少年已不再年轻。

4.四处征战,杀伐缠身。

5.用伞当开一切四溅的血肉,错过的十年陪伴,补回来。

6.为你开辟天下,登临王座。

7.“莫笑,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么?”

“和他一起走下去。”

“…莫笑,他…不再年轻了。”

“……”

8.没错啊,沐雨说的对,他不再年轻了。

而我,只是一张卡。

9.操作的双手依旧精准,却掩不住状态的下滑。

以及…停歇下来的微颤。

10.作为一张卡,只会在主人状态下滑后,移交给更为强大的人,即便是我,独一无二的,拥有千机伞的散人,也不例外。

11.不甘心…

不甘心啊…

12.睡了十年,我好不容易可以再看见你的容颜,陪你一起闯下去啊

为什么…

我不甘心…

13.你可以拥有很多的卡,比如,那个因为你被奉为“斗神”的一叶之秋,再比如,那些奇奇怪怪的马甲。

14.你可以拿着他们继续走下去,不为“驾驭不了”而苦恼

可我,只有你啊…

15.真的,好嫉妒那个一叶之秋

明明,是同一批;明明,都是你

为什么,他可以陪你十年,而我,只能沉默十年。

16.“别这样,都会变,谁也逃不了…”

“…呵,斗神好文采。”

“你…!”

“我?呵,我比不上你,你陪了他十年,可我不是你,我不会抛弃他。”

“……”

“一叶之秋,你是…背叛者!!!”

17.没错,一叶之秋,陪了他十年,可终究,不过是个背叛者

最令人不齿的背叛者!!

18.“背叛者…背叛者…哈哈哈!!!没错,我就是个背叛者!!你以为我很想么?十年,十年的路都杀了过来!我怎敢背叛!!”

……

“但我,终究只是一张卡啊…”

19.卡…

又是卡……

20.我,也是啊…

21.所以才不甘心,无论是这些卡,还是这些卡后的人,都和我一样

22.一样的心。

23.情敌。

24.被扭曲的感情。

25.一切,还是变了

26.叶修,你只能是我的。

谁若动你,我便杀谁。

27.有时候,真的好羡慕秋木苏

可以陪他的主人,那个笑起来很温柔的男孩

化为灰,埋葬在一起

28.我却连这个资格也没有了吧?

29.不再具有所属权的存在。

30.愿还能征战的年月,还能和你一起

叶修。

评论
热度 ( 14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