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的三火。

已弃号,文章将会搬入新号。
→yxx1020
↑新号搜这个。
请多指教。

【叶黄】谁在意真相

★BE预警!

★现在走还来得及!

★请相信我对他们俩是真爱,是粉不是黑!

★如果不喜欢,请不要骂我或者喷我好么。请参考第一&第二条。已经预警。

★只是觉得BE可能可以写出更多的东西…

★联文系列。姊妹文。双子儿→ 徵歾→王喻:无所谓亏欠

——————————

骗子的唯一一句真话却没人相信。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这是绝大多数人还在睡觉的时间。

而此刻,抱臂团缩在床上的黄少天,是没有心情去感受这清晨的美好。

亦如那个站在窗户边,闷不作声抽着烟的人。

酒后乱性。

就是这么俗套的情节。

……

沉默。

……

许久的静默过后,终于有人出声打破了这场沉默。

“少天,我会对你负责的。”

“在一起吧。”

……

——————

大概这个世界上除了喻文州,再没有人知道黄少天喜欢着叶修。

很喜欢很喜欢,和在外表上表现出来的讨厌是不同的。

言谈之间满满的都是叶修的影子,说起叶修是掩盖不住的神采飞扬,有事没事就喜欢去敲叶修的QQ,和叶修对上的对抗赛总会特别激动…

一点一滴,瞒得住别人,瞒不住喻文州这个战术大师。

……

“少天,你喜欢叶神,对么。”

“咦??怎么会啊!队长你别开玩笑啊!这种事可不能随便开玩笑!我怎么会喜欢叶修那个没节操没下限心脏不要脸虚胖还抽烟的家伙!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所以说队长你……”

喻文州只是微笑看着黄少天。

“…队长你这样看着我我很方的。”

“为什么要方呢?”

“那当然是因为…因为……”

“嗯?”

……

“因为,我喜欢叶修。”

——————

当喻文州得知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之后,惊讶的神情怎么都藏不住。

“这么快就在一起了?”

“…嗯。”

敏锐地察觉到黄少天神色里的黯淡,喻文州回想了一下那次比赛之后的场景。

世邀赛,拿了冠军。

所有人的激动都不言而喻。

理所应当的喝了酒,又理所应当的醉的一塌糊涂。

KTV里嚎着不知名歌曲的唐昊,搂着唐昊脖子对大家鞠躬—我家熊孩子不懂事给大家添麻烦了的张佳乐,点了带酒精的酒水最后坑了自己顺带拖着喻文州下水的叶修,因为话多所以被灌的特别多的黄少天。

一片混乱的场景。

最后连谁去了谁的房间也不清楚。

反正喻文州发现自己是在王杰希的房间醒来的。

而黄少天,是在叶修的房间。

“…那天晚上,你们发生了什么?”喻文州觉得自己察觉到了什么。

“没什么,只是在一起了而已。”黄少天的回复轻描淡写。

“…是么。”喻文州显然不信。

“不过队长你第二天穿着王不留行的同人衫真的吓到我了!你看看那时候张佳乐那家伙的激动劲儿!”秒秒钟转移话题,噼里叭啦说着自话的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到喻文州一瞬间沉下去的眸子。

……

“队长?”

“嗯?…啊抱歉,刚刚走神了。”怔了怔,喻文州对着好不容易刹住话头的黄少天歉意笑了笑。

“…这样啊。”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着,直到喻文州先移开了视线,随后低下头仿若自言自语的这么说道。

既然都有心事,那何必再戳破呢。

——————

就这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做着恋人该做的事。

两个人H市与G市来回跑,却硬是没有让更多的人发现什么。

恋人关系。

却如履薄冰。

没有人去戳破与公开。

……

“我送你回去吧?”一场G市的约会,饭后的时间已经不早了,习惯性的点起一支烟,叶修偏头询问着黄少天。

“不用了吧,也不算多晚我一个人回去没什么事的。”黄少天的动作顿了顿,接着便是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回复。

“顺路儿,一起吧。”不容分说的站起身,叶修指了指蓝雨的方向,“反正宾馆也在附近。”

“…哦。”

……

“所以我说你送我干啥啊?没两步路就不想走了简直了!叶修你说你是不是准备养老了啊!真是的。”

两道身影出现在蓝雨门口,黄少天一边走,一边回过头对着后边的叶修指指点点。

而叶修只是懒散的将已灭的烟丢进垃圾箱里。

“当然不是啊,哥这可是养生,我跟你说啊,你……”

戛然而止的声音。

黄少天回头。

正向他们走来的王杰希和喻文州。

“……”

一瞬哑然。

“队长,你们…?”最终,先出声的是黄少天,目光在王杰希与喻文州身上流转,问着,却也在确定着什么。

叶修一脸若有所思。

如果天再亮一点,有人注意一下,就会发现叶修大部分的目光都停留在王杰希的身上。

“啊…没什么。”喻文州走了过来,笑了笑,“少天这是带叶神留宿?”

“不用,我订了宾馆。”

“我走了。”一直沉默的王杰希突然出声,随后走上前来,抬手拍了拍喻文州的头,“好好照顾自己。”

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

一瞬明了。

“队长你们…”黄少天欲言又止。

“如你所见。”虽然是回答着黄少天的问题,喻文州所看的人,却是叶修。

再次抖出一根烟叼着,叶修咳了一声,仿佛察觉不到喻文州的目光似的,“那我回去了,少天照顾好自己,晚安好梦啊。”

“走走走,麻溜的走。”像是不耐烦的挥了挥手,黄少天看着叶修一步步走远,没有回头。

“少天?”

“队长,我们回去吧。”

“好。”

……

不是不想亲近,而是不敢亲近,连一份关心也不敢收留。

怕会习惯啊。

——————

“分开吧。”

当黄少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意外的心情平静,只不过是仿佛有什么重担被卸下来了。

松了一口气,很轻松。

叶修正在操作的双手顿了顿,随即被屏幕对面的人抓住了机会反攻,连忙拉回注意力再次飞快操作起来。

“知道了。”

黄少天没有再说话,掏出口袋里的一副钥匙放在桌子上。

然后,出了门。

头也不回。

就像无数个分别的日子里,回去的那个人,从来没有回过头。

——————

B市。

当王杰希打开门铃响个不停的大门,看见门外站着的人时,是有一瞬间的思绪的百转千回。

叶修。

“哟,王大眼儿。”

熟悉的称呼,却不是熟悉的语调。

王杰希沉默半晌,侧了身让叶修进来,随后关了门。

“家里没人啊?”叶修背对着王杰希站在客厅中央,似是随意的这么问道。

“没有,出去旅游了。”王杰希这么回答着,走到了叶修身前。

下一瞬间。

叶修红了眼眶。

已经不言而喻了,王杰希没再说什么,只是转身走到了冰箱边儿,拉出一箱的啤酒。

“一杯倒,买醉么?”

“靠!什么一杯倒啊?!王杰希我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

一杯倒这次是真的没有一杯倒。

看了看满地的啤酒瓶,又看了看趴在自己床上醉醺醺的叶修,王杰希捏了捏眉间,替叶修盖了被子,转身出了房间。

……

“喀喇——”

啤酒开盖的声音,王杰希拿着最后一瓶酒,仰头灌下。

啤酒的麦香味,浓了,就苦涩的不得了啊。

真苦啊…

王杰希闭上眼,这么和自己说。

差不多,他也要来了吧。

……

——————

“他来了。”

这是王杰希回到家后,听见叶修和他说的第一句话。

“…嗯。”王杰希的动作顿了顿,随即轻轻应了一声。

“你要去找他么?”叶修坐在床沿,揉揉自己的额角。

“不必了,就这样吧,不再见了。”王杰希抬眼就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钥匙,随后将钥匙拨进抽屉里。

“这样啊…哦对了,文州从你这儿拿走了一张账号卡。”叶修站起身,拉开了窗帘。

“……”王杰希怔了怔。

“他说是他自己的……”

“我去找他。”打断了叶修的话,王杰希拿出手机开始查找机票。

“咋了?”

“他的账号卡不在我这里,被拿走的是我的。”

……

他只是想,我们需要一个干净的一刀两断。

只是王杰希没有说出来的话。

——————

G市。

和叶修事情之后的没几天,王杰希来了。

不过。

之后的事情怎么样,已经不是黄少天所考虑的范围以内了。

回到宿舍,黄少天丢掉了所有和叶修有关的东西。

包括载满了回忆的手机。

照片删了也没有用,看着手机,就会想起来自己曾经拍过。

丢个干净。

一了百了。

……

B市。

“你们年轻人没事丢这么多东西干嘛?”一处垃圾场,工作人员看着被放下的纸箱皱了皱眉。

“只是想放下。”直起身,叶修叼着烟,依旧是万年不变的懒散的笑容。

……

——————

“黄少天,我喜欢你。”

“…唔?好痛——”

那天晚上,不是酒后乱性,而是酒壮人胆。

叶修倒了大部分的酒。

只留一点儿酒,紊乱的清醒。

……

“黄少天,我喜欢你。”

骗了你那么多次,可这句话,你明不明白?

骗子的唯一一句真话却没人相信。

不过。

已经不需要了。

谁在意真相。

——————————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弃号的三火。 | Powered by LOFTER